運動雲

MLB/布朗為禁藥出面道歉 獲得隊友一致的支持

點評:早該勇於承擔...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釀酒人明星布朗(Ryan Braun)選擇在23日發表用藥聲明,這是禁賽1個月後的首度公開談話,他向外界及球迷致歉,這舉動也讓隊友們感受誠意,願意接納布朗的錯誤,給予他最大的支持。

▲釀酒人布朗(左)出面道歉,受到隊友們的支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要重新獲得球迷的支持,我想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當然外界還會有許多聲音,但我相信密爾瓦基的球迷會原諒,若他禁賽歸來能為球隊貢獻勝利,那我們為何不展開雙臂迎接。」釀酒人捕手羅克洛伊(Jonathan Lucroy)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布朗在聲明中只有提到在2011年復健時首次接觸禁藥,並希望藉由藥物讓傷勢盡快復原,回到過去健康的狀態,其餘的細節內容完全沒有提及,因為布朗深怕觸犯法律,所以特別謹慎處理聲明稿,但也讓道歉聲明被外界批評毫無誠意。

儘管如此,釀酒人奧斯佛(John Axford)仍力挺到底,「你可以對此不高興和生氣,但在這個球隊裡,我們感情都很好,我們就像是朋友和家人般,所以你必須先選擇原諒,才能忘記過去。」

而釀酒人總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則認為布朗發出道歉聲明就已足夠,「我明白很多人認為布朗道歉不夠明確,仍然覺得他罪大惡極,但布朗已經做出道歉,雖然他一定還有事情沒有說出口,不過我懂他的苦衷。」

「相信隊友會接受他的道歉,布朗是個好人,只是不小心做錯事,但只要他往對的方向前進,無論是朋友、隊友或球迷,最後都會給他鼓勵的。」羅尼克補充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