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開制服慶生趴 大眼日本美眉穿學生服比愛心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汪東城24日選在生日當天舉辦慶生會,吸引250位粉絲齊穿制服,呼應他在八大《終極一班3》的經典制服打扮,為偶像歡慶32歲生日。現場水手服、女僕裝各式服裝應有盡有,宛若一場汪大東的選妃大會。其中,更有兩位日本美眉幸運獲得與汪東城親密接觸的機會,一度緊張到說不出話來,手不停發抖。

▼日本美眉幸運獲得機會與汪東城親密接觸比愛心。(圖/記者徐文彬攝)

汪東城受訪時感性說:「聽到這麼多粉絲為我唱生日快樂歌,很感動。」也透露看到當中有穿景美女中制服的粉絲,更讓他勾起以前曾與景美女中學生妹交往的回憶,「那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連牽手都不敢牽,是一段純純的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昔日「飛輪海」成員不是每個人都傳了簡訊祝賀他生日快樂,問汪東城究竟是誰還沒傳?他打哈哈說:「生日又還過,等截稿前再公布。」不願正面回應。

▼日本粉絲與汪東城對看十秒,緊張到手狂發抖。(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