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瑋恩追求長打 卻遇最大低潮

點評:加油啊咖啡小子!

記者吳婷雯/天母報導

「咖啡小子」林瑋恩本季爆紅,他也在24日的比賽達到生涯100場出賽,不過卻正好遭遇最大低潮,已經連續25打席無安打,不過他仍掛著笑容表示,「我會改變心態,樂觀去面對。」

▲林瑋恩。(圖/記者吳婷雯攝)

職棒生涯第2年,林瑋恩終於達到100場出賽,但截自24日賽前已經連續25打席、連續20打數無安打,「受傷或許多少有影響,但剛歸隊其實打得不錯,所以可能不是這個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將鄭兆行提醒他或許是疲勞,「前輩他們說剛開始打職棒可能會沒發現是身體累了。」林瑋恩表示,「但我真的沒有覺得是疲勞。」張建銘和胡金龍則是安慰他,有些球打得不錯,沒安打只是運氣問題。

「咖啡小子」也透露,他上半季打擊策略是確實打中球心為主,不過下半季開始想拉大支,所以變成全力揮擊,「我是覺得如果可以,不一定要犧牲長打能力。」

但因為遭遇低潮,林瑋恩也說,他會先像上半季一樣,以追求打擊率、上壘率為主,接著再提升長打率,「上週滿悶的,但我現在會樂觀看待,打不好的話,隔天就要忘記。」

前幾戰賽事因雨延賽,林瑋恩說雖然很想比賽,「但換個角度想,趁低潮的時候休息一下也不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