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農曆7月怪事多?南投「幽靈車」的真相是…

▲幽靈車趴趴走,農曆七月真嚇人!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顏姓婦人日前準備開車出門,才一上車就看到車窗外一輛無人駕駛的「幽靈車」從她旁邊慢慢駛過,雖然是大白天,還是讓她覺得毛毛的,接著看到一名年輕人追著轎車跑,後面還跟著一名婦人邊跑邊喊「我的車」。原來車主下車後可能將排擋打到D檔又沒有拉手煞車,車子就這樣自己往前開,直到年輕人跳上車才讓車子停下來。

顏姓婦人上車準備外出,正跟車上親友聊著天,突然窗外一輛無人駕駛的轎車晃過,農曆7月看到這樣的景象真的很嚇人。「唉呦!車子自己開,裡面沒人,真的耶,要不要下車幫它停下來?」

無人駕駛的幽靈車朝直線前進,莫非有什麼特殊力量?顏姓婦人還在納悶,接著出現一名年輕人追著車子跑,後面還跟著兩名婦人,邊追邊喊「我的車」。「趕快上去停下車,趕快趕快,不然要撞上電線桿了,趕快踩煞車就好……他怎麼沒有踩煞車?」

這輛行進間的車子,年輕人追上後試圖讓它停下來,他揮揮手示意對向來車,接著打開車門像是要拉手煞車,但沒有成功,眼看車子已經開到對向車道,就要撞上電線桿,男子急忙跳上車,終於讓這輛車停下來。

當時對向接連兩輛轎車閃過,真的是有驚無險,只是大白天車子沒人怎麼會自己往前開?實際回到現場發現,這個路段有點坡度,車子會滑行可能跟打檔有關。「N檔不會滑,可是D檔會滑,她可能是打到D檔去了。」

民眾推測車主可能下車訪友,一時疏忽打到D檔又沒拉手煞車,空車才會自己往前滑行,還好沒有撞傷人,只是虛驚一場。不過農曆7月看到「幽靈車」,還真的讓人心裡毛毛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