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雪梨學生報頭版刊18女私處...「小黑條」破功大走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衛報就這麼登出來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喚起女性自覺,澳洲雪梨大學學生報《Honi Soit》在頭版刊登18張不同女性的私處照片,並加「小黑條」遮掩,但印刷後「小黑條」竟呈半透明,數千份報紙緊急回收,可能在銷毀頭版後再將上架。

《Honi Soit》是澳洲最古老的校園刊物之一,每周發行,在校內供免費取閱,該報編輯由學生代表委員會每年選舉產生。

◄雪梨大學學生報在頭版刊登18張不同女性的私處照片,因「小黑條」半透明而緊急回收。(圖/翻拍自《衛報》)

上周編輯群邀女同學為報紙頭版拍私處照片。編輯萊恩(Hannah Ryan)表示,這個創意獲女性和女性團體熱烈迴響。編輯群說,在頭版呈現女性私密部位照絕非賣弄性感,因為這個部位是女體的一部份,訴求是表達厭倦社會加諸於女性身體的束縛,並聲明女性身體自主,顛覆時下把私密部位視為性感或骯髒的刻板印象。

起初編輯群打算原貌呈現私處照,但學生代表委員會擔心觸法,諮詢律師後決定加「小黑條」。未料印刷成品才發現,小黑條竟呈半透明,但報刊已上架。對於意外「露點」,萊恩說其實她有點高興,因為本來就沒打算用小黑條。學生代表委員會則要求立即全面回收,鎖在辦公室。

雪梨大學校長史彭斯(Michael Spence)雖然認為此作法貶抑女性,但強調學生團體的獨立性是該校悠久並引以為傲的傳統,校方會繼續維護這個傳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AV女優佐倉絆自備小玩具拍AV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