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君的太陽》驚現韓版洪仲丘? 軍中霸凌戲虐哭觀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主君的太陽》搭上鬼月陰森風,首集開播不到1分鐘就放「猛鬼」嚇觀眾,還一集比一集可怕,但嚇人同時不忘搭上溫馨故事,最新播出的軍中虐戲更是讓台灣劇迷不禁想起日前的洪仲丘案,紛紛被感動得眼淚直流。

▲▼《主君的太陽》軍中霸凌戲意外搭上洪仲丘案,主人和忠犬的互動讓台灣劇迷濕了眼眶。(圖/翻攝優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君的太陽》22日播出的最新內容不再走嚇人的冤魂路線,改用「狼狗鬼魂」帶出一段溫馨的故事。陰陽眼女主角孔曉振發現男主角蘇志燮所經營的商場裡躲了狼狗的鬼魂,查出其實是被安樂死的軍犬死後仍為了拯救在軍中備受欺凌而逃跑的主人四處奔波,忠犬不但把男主角蘇志燮從吝嗇的商人感動成了「傲嬌」卻溫柔的好男人外,也讓電視機前的觀眾溼了眼眶。

▼蘇志燮和孔曉振因「狗鬼事件」感情急速加溫。(圖/翻攝優酷)

除了人狗溫馨互動外,逃兵遭到長官欺負,甚至被要求在大熱天下全副武裝跑操場的劇情意外搭上台灣日前的洪仲丘案,讓劇迷直呼:「軍中霸凌到處都有,只是有沒有人發現而已。」而該劇用陰森可怕的鬼魂帶出溫馨故事,也讓男主角蘇志燮道出秘密和孔曉振感情急速加溫,最後停在快要親下去的畫面令人心癢癢,等不及想看下周的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