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休養50多天 李登輝24日晚出席基金會餐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因椎動脈阻塞手術,術後待在醫院觀察。休養超過50天的他,將在24日晚出席基金會募款餐會,這也是他手術後的首度露面。

高齡91歲的李登輝上個月3日時因身體不適,前往台北榮總住院檢查,診斷出是椎動脈阻塞引起的暈眩,便立即將宜蘭、花蓮下鄉行程取消進行藥物性治療及手術,雖然手術相當順利,卻因不明原因持續發燒,直到7月29日才獲醫院同意返家休養。

李登輝基金會秘書長王燕軍24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經過近1個月的休養,李登輝還是有輕微發燒狀況,但他非常期待與大家見面,至於晚間的募款餐會是否待滿整場,還會再視體力狀況調整。

兩個月未露面,也讓李登輝基金會24晚間的募款餐會參與踴躍,原本主辦單位只預定開50桌卻「爆桌」到超過60桌。據悉,包括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前副總統呂秀蓮、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台大醫師柯文哲等人都將出席餐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