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詩安歐洲長大撇洋男 拒當ㄈㄈ尺:我喜歡中文流利的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新人王詩安從《超級星光大道》中PK發跡,繼郭采潔後被華納唱片視為年度重點新人。在歐洲長大的王詩安不像其他「海歸派」女生洋派,招認喜歡的類型是「不要西方人,我喜歡中文流利的男生。」王詩安尤其對小眼睛的男生特別喜愛,但當記者提到周杰倫,她說:「也不要太小啦…」心中的帥哥典型則是趙又廷。

▲王詩安是華納年度力捧新人。(圖/記者陳明仁攝)

王詩安在荷蘭長大,卻從6歲卻立志在華語歌壇發展,「因為喜歡唱歌,但華人在國語樂壇還是比較有機會。」19歲正是回台尋求發展機會,便在《超級星光大道》PK賽中嶄露頭角,被華納唱片主動發掘。王詩安說,去踢館其實是個意外,「我們(海外華人)都知道《星光大道》這個節目,但我要報名時來不及了,後來才去P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18歲才第一次跟爸媽來台灣,現在也獨自在台北生活。但王詩安中文流利,能讀也能說,生活不成問題。她甚至自己一個人當背包客,到新竹和墾丁參加音樂祭,連唱片公司聽道都嚇一跳。王詩安對台灣美食也適應良好,唯獨有次去朋友家,餐桌上的湯裡卻出現「雞弗」(雞睪丸),讓她嚇得不敢動筷。

▲王詩安(右)從華納總經理陳澤杉手中拿下一紙11年合約。(圖/記者陳明仁攝)

▲王詩安展現自彈自唱能力。(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