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曬女星好友素顏照 嫩白小臉一字排開超驚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安以軒近年紅遍兩岸三地,在演藝圈的人脈極廣,近日她Po出和明星好友聚會的照片,和眾人一起素顏入鏡,容貌依然相當美麗,被認為不輸上妝後的模樣,引發粉絲驚呼連連。

▲▼安以軒(右二)日前曬出和陳喬恩、劉品言、夏宇喬的合照。(圖/取自安以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笑容相當甜美,還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2001年出道後就頗受歡迎,近年來事業重心轉戰大陸演藝圈,出演的多部戲劇都有亮眼成績,在當地人氣不容小覷,堪稱是台灣女星中在對岸發展最好的1位。

32歲的安以軒在演藝圈的人氣相當不錯,23日曬出和陳喬恩、劉品言、夏宇喬的合照,表示很想念這樣的「安氏小聚」,而眾人似乎講好要一起素顏入鏡,面容顯得清秀、自然,獲得粉絲一致好評,甚至有網友開玩笑地問:「該不會是聚在一起吃什麼美容聖品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