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加入《超人:鋼鐵英雄》當新蝙蝠俠!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蝙蝠俠》系列電影,在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確定卸任後,DC漫畫公司及片商華納便著手尋找接替人選,今(23日)華納兄弟影業宣布將由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出任,將於《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導演柴克史奈德(Zack Snyder)的最新超人續集演出蝙蝠俠一角。

▲班艾佛列克將出演《蝙蝠俠》(圖/達志影像)

華納兄弟影業公司聲明表示:「班艾佛列克將飾演蝙蝠俠,蝙蝠俠和超人更將首度在同一作品中躍上大銀幕,班艾佛列克和柴克史奈德將賦予蝙蝠俠角色全新面貌,並延續導演在《超人:鋼鐵英雄》中的宇宙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納兄弟影業創意部門總監席佛曼(Greg Silverman)說:「我們知道公司必須為DC漫畫(DC Comics)最雋永的超級英雄之一尋找適當人選,而班艾佛列克是少數夠格的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