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情人好友背叛! 她學甄嬛針扎紙人咒去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賤人就是矯情。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魏姓女子因為男友劈腿自己好友,一氣之下跑到公園寫了遺書準備尋短,不甘心的她還學起「後宮甄嬛傳」裡面用針扎紙人的劇情,在上頭寫上女性友人名字,用針刺詛咒對方去死,最後還想跳海尋短,還好警方巡邏發現異狀,及時勸阻要她別為了愛情做出傻事。

▼被愛情跟友情背叛的魏女,做紙人用針猛扎。(圖/東森新聞提供)

據了解,這名30歲的魏女和同年紀的男友交往5年,過去男友常常到她工作的超商去找她,後來認識跟她很要好的李姓女同事,沒想到手帕交居然橫刀奪愛,男友狠心離她而去,最後受到愛情、友情背叛的魏女辭去工作,每天以淚洗面。

日前魏女深夜獨自在旗津區旗津三路女性勞工紀念公園哭泣,還模仿後宮甄嬛傳的劇情,動手剪紙人,寫上李女的名字,再用針扎,嘴裡念念有詞,詛咒對方去死,要她得到報應;她怪異的舉動讓巡邏的員警察覺異狀,主動上前關心,驚覺魏女準備輕生,勸她別做傻事,搶下遺書和紙紮人後,耐心勸導,才漸漸解開魏女的心結。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