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寧自爆是「女人」 將變身「黑獄女王蜂」?

▲洩密大兵曼寧自爆「我是女人」!圖右為他的女妝扮相。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甫因洩露政府機密文件給「維基解密」而被判刑35年的美國大兵曼寧(Bradley Manning),22日突然發表聲明表示,他「其實是女人」,希望大家叫他雀兒喜.曼寧 (Chelsea Manning),並且開始認識真正的「她 」。

曼寧是透過律師庫姆茲在NBC電視節目《今天》(Today)發表上述聲明指出,他從小就覺得自己是女人,從現在開始,希望大家以新名字稱呼「她 」,並表示「希望能儘快獲得荷爾蒙治療」。

曼寧將在堪薩斯州李文渥斯堡(Fort Leavenworth)軍事監獄服刑。然而,該監獄內並沒有荷爾蒙治療或變性手術的設備。曼寧的律師表示,希望獄方能夠做「正確的事」,協助他獲得荷爾蒙治療。不過據他據述,曼寧不想動變性手術。如此一來,不禁讓人產生一連串詭異的聯想。

著名網站Daily Beast就找來一名曾經是「資深牢友」、 深刻了解「黑獄性內幕」的作者佛雷瑟(Mansfield Frazier),發表了一篇題為「雀兒喜・曼寧在獄中會遭到怎樣對待?」(How Will Chelsea Manning Be Treated in Prison?)的文章, 大談獄中男同志與跨性別者的遭遇、以及在浴室裡「撿肥皂」 等種種場景。

佛雷瑟指出,曼寧待在男子監獄,有喜亦有悲。他可能被迫發生不情願的性行為。但如果他能「既來之則安之」,則有可能成監獄裡的「女王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