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半」謎樣2黑衣男躲路邊揮揮手 看到隨後撞死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鬼月到,凡事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行車記錄器常拍到許多怪異影像,高雄市就有民眾直擊「奇怪黑影」。(圖/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曾姓男子颱風天開車,不慎撞死何姓男子;警方調閱行車記錄器,發現事發前4秒有拍到兩名黑衣男子,一人躲在一旁,另一人站在路邊揮手。由於當天剛好是「七月半」農曆7月15日,員警懷疑難道是好兄弟現身。

警方表示,21日晚間,曾男開車經過萬瑞快速道路7.1公里,撞上何男,何送醫急救8小時不治。何男酒測值0.56,疑似酒駕擦撞護欄、下車查看,因此發生事故。何男生前說,他不是駕駛人。警方查出車主是何的老闆,正釐清是誰開車。

曾男告訴警方,他事發後下車只看到何男,現場沒其他人,卻聽到一名男子的聲音說,「就叫他(何男)不要站在路中間就不信。」救護人員透露,當時好像有兩名熱心路人,但事後不見蹤影。曾男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但「多出來的兩人」讓員警無法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