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著軍裝挺國軍按讚數達2萬6000人 美女貼圖力挺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是步槍上等兵退伍,支持國軍。

▲女軍士官上傳照片力挺93著軍裝穿迷彩活動。(圖/取自9月3日-著軍裝,穿迷彩,為國軍加油!!」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軍最近形象大傷,臉書上有個「9月3日-著軍裝,穿迷彩,為國軍加油!!」活動要挺國軍,網頁自8月9日成立,短短兩周內,已有網友貼出約1萬多張的軍裝照片,願意參加活動按讚的則有2萬6000多人,活動發起人彭少康的目標則是在93軍人節當天,要募到5萬人按讚,如果達成,他就到總統府前跳1000個開合跳。

網站上有感人的挺國軍MV,由葉開揚作詞、作曲的《天堂依然在人間》,「世事多變難免會無奈,我們仍在這一條船上,明明知道時常要孤單,神奇是那擁抱給足了力量。」

花蓮一家早餐店在93軍人節前,國軍吃早餐打95折啦!揪甘心;網站上還有一張張迷彩軍人照,這是「9月3日著軍裝」臉書活動,要募集到5萬人在軍人節挺國軍,9/3著軍裝主辦人彭少康說,「現在已經2萬5000人參加。」他接受訪問後,按讚人數又多了1000多人。

照片上穿著帥氣的活動發起人彭少康,他目前是一家戶外活動公司的企劃,14年前空特義務役退伍,對軍人特別有感情,陸軍下士洪仲丘死亡案對國軍產生不好的影響,讓他在8月9日成立這網站,短短兩周內迴響廣大。

許多現役軍人上傳自己的軍裝照,已退役的民眾則挖出過去的軍旅照,照片數達1萬多張,其中不乏穿著筆挺軍服的女軍官、女士官,願意參加活動按讚人數,至22日晚間9時止共有2萬6000多人。

◄網友「黃瑞琴」PO軍照力挺國軍。(圖/取自「9月3日-著軍裝,穿迷彩,為國軍加油!!」臉書)

彭少康表示,「如果真的有5萬人的話,那我願意到總統府前面去跳1000個開合跳。」記者問跳得完嗎?他說,「我盡力一次跳完。」對於彭少康到總統府前開合跳的承諾,有人會問是不是替自家公司做宣傳,彭少康強調,他知道各種評論都會有,他不予評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