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後龍鄉親打氣 「強勢縣長」劉政鴻哽咽:7年無愧於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縣長辛苦了

▲拆大埔惹民怨,鄉親打氣劉政鴻哽咽。(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強拆大埔案引發爭議,苗栗縣長劉政鴻惹來民怨圍剿,22日後龍鎮民代、鄉親等20多人特別到縣府為他聲援,頻頻高喊「縣長辛苦了」,讓向來強悍的劉政鴻聽了都忍不住紅了眼眶,一開口便哽咽拭淚,說自己進入縣政府7年多來沒掉過淚,「你們今天來,我心裡非常感動」,強調絕不會被擊倒,會用政績報答大家。

後龍鎮長鄭家定及縣議員林寶珠、李文斌等20多人,22日中午率同在地里長、鄉親20餘人前往縣府,為劉政鴻因大埔案飽受外界抨擊、誣衊抱屈,聲援打氣,要他加油、別灰心,「同樣身為後龍鄉親,沒來加油鼓勵怎麼行」!強調大埔事件是遭有心人刻意操弄,成為政治迫害、浪費過多社會資源。 

得到鄉親的力挺,劉政鴻聽著聽著當場紅了眼眶落淚,數度雙手合十感謝大家,哽咽地說道,自己從政近40年、擔任縣長7年多以來,從未掉過眼淚,這次看到鄉親力挺相當感動。他說,這些年來一直秉持前輩老縣長的施政理念,留建設給地方、留名聲給自己、留道德給子孫,「一直問心無愧,真沒想到在最後任期一年半會遭到這麼大的打擊」。

大埔事件延燒至今,身為縣長的劉政鴻成為眾矢之的,後龍鎮民代表會主席朱秋龍指出,「顯然有不同政治立場在背後操弄,造成外界輿論錯誤認知批評,對苗栗縣太不公平」。另外,縣議員林寶珠說,縣府辦理大埔拆遷是正確的,要來給縣長信心,希望他繼續做對的事情;縣議員李文斌也表示,苗栗這幾年來有無進步,大家有目共睹,公道自在人心,如今因4戶鬧得全國不安,每天要抗爭拆政府,希望事件到此為止,「別再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