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檢查重利約談范佐憲 家人緊摟打氣

▲桃檢查重利,約談范佐憲。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地檢署22日下午傳喚陸軍上士范佐憲,釐清是否涉及盜賣軍用品、偽造文書等案件,范戴著帽子神情憔悴,不發一語快速步入偵查庭,家人陪同緊摟,約談1個半小時後,范佐憲快閃離開。

陸軍下士洪仲丘疑遭虐死案中,范佐憲被傳出在服役期間有重利、盜賣軍用品、偽造文書等案件,桃園檢方9日兵分多路前往陸軍542旅等多處調查,桃園檢方下午再度傳喚范佐憲,並約談採購人員說明採購細節。

范佐憲下午2時30分在家人、律師陪同下抵達桃檢,范快速步行,在報到後立刻前往第8偵查庭。對於媒體的發問,范佐憲始終不發一語,神情憔悴;等待進偵查庭過程中,家人緊摟范佐憲,范則低頭沉思,律師也未表示意見。約談1個半小時後,范佐憲同樣快閃離開地檢署。

據了解,檢方清查范的電話通聯和上網記錄,頂多是在遊戲網站「打怪」或是逛社群網站,尚未發現不法情事,也無重利受害人出面,認為范似乎過度被外界「妖魔化」了。

桃園地方法院就洪仲丘案被告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旅部連連長徐信正及范佐憲等3人具保案件,原軍事法院裁定,經台灣高等法院撤銷,桃園地院定8月23日上午9時20分在第五法庭重新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