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潛規則世界通用? D奶伊藤麗子:很多女星陪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娛樂圈是否真的有潛規則,總是大家所津津樂道的話題,日前香港媒體還大爆圈內女星陪睡「肉價」,更驚見郭富城舊愛苟芸慧的價碼高達579萬元台幣。而同樣的情形在日本娛樂圈似乎也出現,D奶寫真女星伊藤麗子在上節目錄影時更驚爆:「不少寫真女星都在陪睡!」但她也鄭重強調自己並沒有跟進此潮流。

▲伊藤麗子日前上節目爆料,娛樂圈的潛規則是確有此事。(圖/新浪娛樂)

女星天價與富豪陪睡、吃飯的傳聞早已屢見不鮮,甚至胸部大小還會影響其價碼,比如日前港媒爆料,《低俗喜劇》陳靜價值約116萬元台幣,而嫩模組合AD2的Aily,憑藉F奶的傲人尺寸,上看11萬6000元台幣,另一成員Amy則因胸部較小,只喊價5萬8000元台幣。當事人聽到這樣的賣淫傳聞,當然全都劃清界線說「不知情」、「沒認識什麼淫媒」等等,但只要有身材姣好的女星在演藝圈活躍,相信關於娛樂「潛規則」一說,也還是會持續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藤麗子日前談到陪睡的偶像有很多,過去也有其他寫真偶像說過類似發言,她們都堅持自己沒有跟著下海,但仍有很多人質疑,說出這種話的人肯定也被潛規則過,而關於其相關細節,更有業內人士做出說明:「事實上並不是陪睡就可以出名,也要看對象,付出了不見得會有收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