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嫖妓巧遇女友「做全套」 兩人一路互瞪回警局

▲高雄黃姓男子(右)懷疑女友在「喇叭店」兼差,前往調查順便消費時被警方逮個正著。(圖/翻攝畫面/為保護當事人已做變色處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好糗!高雄36歲黃姓菜販,20日晚間至大社區大社路上某間「喇叭店」消費,巧遇警方臨檢被逮個正著,員警發現,黃男一直怒視著25歲的范姓小姐,以為他們有什麼深仇大恨,一問才知,原來范女是黃男的女友,偷瞞著他在此下海做「全套」意外被抓包,兩人就這樣你看著我、我看著你,一路互瞪到警局。

警方前往臨檢時,黃男正與18歲蔡姓女子打得火熱,遂要求他穿上衣服,下樓接受盤查,就在此時,范女正好從3樓走下來,兩人在樓梯間不期而遇,四目交錯露出驚嚇表情,但沒過幾秒時間,驚嚇就變成了憤怒,黃男與范女一直瞪著彼此,眼神透露出熊熊怒火。

員警本來不知道兩人有何過節,要在那麼多人面前鬥氣,直到作筆錄時發現黃、范的戶籍地址一模一樣,詢問後才恍然大悟,他們兩人竟是同居多年的男女朋友,並育有一女。

黃男向警方大吐苦水,最近有朋友跟他爆料「你女人在替人打手槍!」他拿此事質問范女卻被臭罵一頓,兩人還大吵一架,因范女不肯承認兼差賺外快,他只好親自深入虎穴一探究竟,未料第一次去就遇到警方臨檢,親眼目睹范女從3樓「全套區」走下來,才知女友不只從事半套服務,「原來是做全套的!」

「我是為了氣她,故意找年輕美眉啦!」吐完苦水後,黃男在警局大聲囔囔,誇讚店家介紹的蔡女18歲青春肉體,女友根本比不上,但范女未加以理會,從頭到尾就是一直瞪著他,不發一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