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樹科大甜美校友大團圓 回饋卡連結師生情誼

記者宋正忠/高雄報導

樹德科技大學務處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中心舉辦的「畢業校友關懷聯誼服務」本週分別在台北、台中舉行並圓滿落幕。

◄校友拿著寫好的回饋卡,要送給心愛的老師。

即將在10月19日準備慶祝16歲生日的樹德科大,今年是第四年辦理校友聚會活動,學務長顏世慧、新任的職發中心主任宋玉麒、校友總會理事長鍾炳光、副理事長時宇丕、常務理事史進得等人,及全體同仁都特別撥冗前往。

台北場計有110位校友出席、台中場有85位參加,南部場校友餐會預計在校慶日同步展開。

此次的北中二地的校友聚會,職發中心貼心設計了「回饋卡」,以拍立得相機留下回饋者的倩影,再由職發人員親自送達被祝福的教職員,小小的創意,裝著滿滿祝福與幸福甜蜜的回憶。

曾經在文書組工讀的兒童與家庭服務系鄭珮妤同學,小名叫瑪莉,把回饋卡送給她的心靈導師卜瑞騏,要卜姐保重自己的身體,感謝卜姐工讀期間對她的照顧與提攜,並留下自己的聯絡方式,希望再度聯結起這段師生情誼;收到回饋卡的卜姐,也立即寄上伊媚兒問候。

值得一提的是,鄭珮妤在98年的打工途中拾獲近10萬元現金不為所動,送往高雄市三民一分局警備隊招領,直到失主領回後,鄭同學的家長及學校才由警察口中得知其拾金不昧的事蹟,校長朱元祥也特別頒獎表揚。

顏世慧學務長感動表示,校友茁壯成蔭與支持動力,是師長最大的安慰。

本次的校友活動,以資訊工程系、休閒事業管理系、生活產品設計系等系所校友最為踴躍,資訊學院院長張晉源與在應用外語系任教的柳惠芝夫人也排除萬難聯袂出席兩場餐會。

休管系鍾政偉、電腦與通訊系兼副學務長的鄭國華、資工系吳鴻志、休閒遊憩與運動管理系鄭峰茂、企業理管系黃坤祥、兒家系賴誠斌、通識教育學院楊秀宮等多位超人氣的老師也犧牲假期與學生相見歡。(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