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醫生自製「人糞酒」:微酸好喝 日記者路邊狂吐

我們想讓你知道…...喝糞的起源是韓國人無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糞酒」是韓國傳統飲品,也就是用糞便經過加工後釀的酒,據說有治病強身的功效,而且每種糞便的功用也不一;網路媒體VICE派出日本記者親身到韓國嘗試糞酒,找到會釀糞酒的韓國李姓中醫師;記者喝了一小口「人糞酒」,已經面露難色,最後在路邊狂吐,哭喊:「滿嘴屎味,我嫁不出去了啦!」

▼李醫生拿出冷藏的童便,還說現在童便越來越難入手。(圖/截自YOUTUBE)

日本女記者內田優香到韓國,找到會釀人糞酒的漢方李姓醫師,李醫生表示,要釀出好的人糞酒,最好使用4到7歲孩童的大便,因為這時候的便便比較沒有屎味,而且要先讓小孩用過清潔蛔蟲的藥,這時取出來的大便就是乾淨的,之後再放到冰箱冷藏3到4日

隨著時代進步,人糞酒也跟吃狗肉一樣,受到法律限制,所以轉而地下化,所以網路上確實的資料不多,沒有門路的人也很難入手;李醫生翻閱著數量龐大的「人糞酒」文獻,一邊嘆息現在已經沒有醫學在使用人糞。

▼韓國文獻確實記載童便和人屎的妙用。(圖/截自YOUTUBE)

李醫生將童便加水搗碎,之後加入燒酒、酵母、還有兩種不同的米,之後用毛毯把罐子包得緊緊,放在地下保持30到37度,讓酒發酵一周後就能飲用。

記者在飲用前先偷準備好漱口水,更緊張的狂喝水,當酒開封後,奇怪的味道立刻飄出來,還有溫熱的氣息,醫生伸手從罐中挖出一匙「人糞酒」,經過過濾後立刻喝了一口:「喝起來有點酸,很好喝!

▼已經發酵完成的人糞酒,醫生大讚好喝。(圖/截自YOUTUBE)

但記者淺嘗一口後,已經想吐:「雖然喝起來是米酒的味道,到鼻子聞到的還是大便味...」之後醫生又遞了半杯,雖然當下忍住了,結束拍攝前在路邊還是吐了起來,哭笑不得的說:「滿嘴屎味,我嫁不出去了啦!」

▼記者喝人糞酒的完整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