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的丁字褲 房租太貴 「 慾女」被迫打烊

▲著名脫衣舞俱樂部「慾女」,由於無力負擔飆漲/的房租,宣布打烊。(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舊金山、全美第一家成立工會組織的脫衣舞俱樂部「慾女」(Lusty Lady),經營近20年後,由於無力負擔飆漲的昂貴房租,宣布在下月初「高掛丁字褲」(歇業)。

「慾女」總經理法瑞爾(Scott Farrell)告訴《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說,該店由舞者和其他員工共同擁有、共同經營, 但他們擁有這家店,卻並不擁有位於「北灘大廈」( North Beach Building)內的店面。

2001年時,該店的月租才5500美元(約新台幣16.4萬元),現在店租卻漲到每月1萬6000美元(約新台幣48萬元),業者實在吃不消。

今年初,由於俱樂部繳不出店租,房東已透過法院發出驅逐令。員工表示,9月2日他們就會搬走。房東表示,尚未繳清的房租「可以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