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宇多田光母親驚傳跳樓自殺! 送醫途中不治身亡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歌手宇多田光的母親藤圭子(本名:阿部純子)於22日上午驚傳墜樓身亡,緊急送醫途中已無呼吸心跳,目前警方正朝跳樓自殺方向偵辦。

▼宇多田光(右)的母親藤圭子(左)驚傳跳樓身亡。(圖/翻攝自網路)

藤圭子是60年代的知名演歌歌手,於2007年與音樂製作人前夫宇多田照實離婚,兩人的女兒正是當紅歌手宇多田光,她曾因喉嚨接受手術治療,導致聲音產生變化,因而慢慢淡出螢光幕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日上午藤圭子被發現倒落在位於東京新宿的自家公寓庭院中,但在送醫途中就宣布不治,警方認為她應是跳樓自殺身亡。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