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卡多里樂園

岑鑫

住在台中or5、60年代都有聽過卡多里樂園吧!

在2、3年前,高中跟同學聊天,「 耶耶!昨天我看大坑那裏很像有一個廢棄的遊樂園 。」 同學有些都知道, 「阿...那斷軌死過人。(請參考附註說明)」 、「那裏不是卡多里?」

我後來還是跟國中跟同學去那裏冒險,因為對方說,「要不然今天禮拜六晚上一起去阿!沒去就沒種!」

(這時我心想,天阿!沒去我不就很像沒種?)

好吧!大概有6個要去。(包含我)

分別為有「小白、火車、掰掰、佑佑、東東與呵呵」(呵呵是我)

到了卡多里,大家都自備手電筒。(嘿嘿,我還有去求很多護身符。)

從外面就開始芒草一堆,有夠難走還會扎到腳 ,到了入口,上面有寫歡迎光臨的大招牌。 (內心想,靠.....歡迎我去裡面死?)

走進去看到旋轉木馬,有一些動物都倒在地上 (還好不會很恐怖),看到鬼屋有人說,「要不要逛一下?」X!恐怖誰想阿?但是又不敢當「卒仔」丟臉。

我就說,「走阿!只怕你們不敢而已。」

我們就開始進去了,地上一大堆模特兒的手腳臉,全部斷掉殘廢不堪,好像它們在看你一樣。

後來我們就回到旋轉木馬,來賭說,「不是斷軌那裏有死過人?我們就拿一樣都鉛筆放在斷軌! 走去出口那裏等,每10分鐘一個人走,若是不敢的人就得請吃牛排。」

我是第3個人走20分鐘到了,邊走邊默念「南無阿彌陀佛!」

終於看到斷軌車子出發點,看到有2枝鉛筆,代表我2個同學都來過,輪到第3個,我就放著鉛筆 ,可是到了斷軌,不知什麼原因,風有一點冷,雖然是夏天,可是吹起來很像16度了,冷氣吹得很刺骨。

下去斷軌時,我都用跑的前往出口,看到我,幾個朋友包括火車、佑佑3等人,在那抽菸,好像很得意 。

整個流程大概15分鐘,等啊等,總共有6位,我們都排好誰先走,其中一位朋友「掰掰」走完了,等了20分鐘,心想後面的人是烏龜嗎?走去哪裡了。

過了10分鐘,小白來了,我們問小白,「你有看到東東,東東不是在你前面先走?」

小白就說,「不是阿!走到斷軌,鉛筆才有5支,加上我6支 所以東東有來過阿 !」

我們就一起回走,找東東,回到斷軌,拿鉛筆時發現東東有來過斷軌,不知道跑去哪? 我們就一直喊,「東東,你在哪?」

已經快把園區繞過兩次了.我們就回到起點旋轉木馬,發現東東在哪裡。

東東就說,「 X!你們跑去哪?我在出口等都沒人害,我又走回來等你們。」

我們就說,「你是找不到路所以才怪我們?出口你不是也知道在哪?」

突然發現快12點了,風越來越大,感覺很像要發生不好的事情,就快跑到入口,騎機車回家。

要騎機車時,突然出現聽到很像是旋轉木馬的音樂,讓大家整個身體都毛起來 ,我們同學互看,馬上飆車回家睡覺。

●附註:斷軌謠言

卡多里遊樂園的雲霄飛車據說發生過斷軌事件,因此園區才荒廢的。不過還來證實是個謠言,事實上它是繼日本「富士山熱海後樂園」的斷軌雲霄飛車後亞洲第二個,也是台灣自行設計的斷軌雲霄飛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說鬼/盧山驚魂記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