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特搜16大電影&影集超辣女友!誰是你的菜?

文、圖/GQ

男人們心中肯定都有自己的夢幻女友類型,而不管是現在進行式還是正值單身的你,想必常常幻想與電影、影集中的女主角來場浪漫約會,無論是《戀夏500日》的甜美怪怪女”Summer” 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還是《花邊教主》富家千金”Blair”蕾頓米斯特Leighton Meester,甚至到曾被”強哥”強尼戴普稱讚最美女孩的野蠻情人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儘管她們不會真的跟你約會,滿足一下自己小小的花癡慾望倒也無妨,現在GQ.com選出16大電影、影集女友代表,來看看誰是你的最佳螢幕情人?

《戀夏500日 500 Days of Summer》
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
類型: 甜美古怪綜合體
迷人之處: 心情不好會唱歌給你聽
GQ編輯選她原因: 古靈精怪、捉模不定,只能跟著她的節奏跑。

《女郎我最兔The House Bunny》
安娜法瑞絲Anna Faris
類型: 波霸傻妞
迷人之處: 說話天南地北言不及義卻很真誠,還會幫你性感洗車
GQ編輯選她原因: 單純可愛很好騙(誤),會想辦法迎合你的喜好。

《真愛挑日子One day》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類型: 日久生情派
迷人之處: 一通電話服務到家,絕對是你傾吐的好對象
GQ編輯選她原因: 無論你多蠢多壞多沒出息,她永遠接受你。

《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 蓋兒加朵Gal Gadot
類型: 玩命狂飆女友
迷人之處: 走出車外和坐在車內都很辣
GQ編輯選她原因: 到哪找一個陪你一路狂飆,卻不會從頭念到尾、把自己當起GPS導航器的女友,重點是超正又識大體!

>>完整16大電影&影集超辣女友
 

延伸閱讀:
>>安海瑟薇性感爆乳登《GQ》
 
>>潔西卡艾芭火辣濕身登《G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