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遭棄百隻螞蟻爬全身 父母竟才17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東陽市馬姓一家人在公園散步時,發現一名還在襁褓中的男嬰遭棄養在灌木叢裡,全身爬滿了上百隻螞蟻,送到醫院急救後才恢復健康。警察循線找到了孩子的父母,發現兩人竟然才17歲,儘管得知他們有滿腹苦衷,還是分別予以拘留及取保候審。

▼出生5天的男嬰在灌木叢裡被發現。(圖/翻攝中國新聞網)

17日晚上6點多,馬阿姨和家人在東陽江濱公園散步,突然聽到一陣嬰兒的哭聲,幾個人循著聲音尋找,結果在灌木叢下,發現一名才剛出生五天的男嬰,旁邊還放了裝著嬰兒衣服的塑膠袋,馬阿姨立刻報警。東陽市公安局江北派出所警察趕到現場,發現男孩身上爬滿了螞蟻,起碼有一百多隻,趕緊送到醫院急救。

警方依照住院紀錄,找到了12日到醫院生產的潘姓女孩,這名女孩才17歲,是貴州咸寧人,因為年紀太小,讓醫院的人印象很深刻。據院方表示,潘姓女孩生完孩子後,就因為沒錢在醫院待了僅僅五天就出院了。警方依照監視器畫面,發現孩子的父親曾到義烏市一間公司求職,於是在18日下午找到這對小情侶。

這對小情侶向警方表示,他們都才17歲,一起在義烏市廿三里打工,私下租房同居後偷嚐禁果。後來女方發現自己懷孕了,曾想過墮胎,但是醫生說嬰兒已經太大了無法動手術,只好硬著頭皮生下來,但是因為沒錢撫養,不得已才將男嬰棄養公園裡。

因為發現及時,男孩已經恢復健康,而這對小情侶,警方因涉嫌遺棄罪拘留男方,女方則被警方取保候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