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S4 確認 11 月在北美、歐洲上市 台灣還要等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除了宣布 PS VITA 降價與多款遊戲上市時間外,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SCE)於德國科隆電玩展(Gamescom)開幕記者會中還宣布了 PlayStation 4 (PS4)的上市訊息,確定該款主機今年 11 月底前將在北美、歐洲上市,建議售價約新台幣 12,000 元左右,與 Xbobx One 相比,整整少了 100 美元。

SCE 的 PS4 宣布推出以來,就一直被拿來與微軟的 Xbox One 相提並論,今年 Gamecom 微軟宣布 Xbox One 將於 11 月上市,建議售價分別為北美 499 美元,歐洲 399 歐元,英國 429 英鎊,折合新台幣約在 15,000 元左右,不過上是國家從日前在美國 E3 電玩展的 21 個地區上市,縮減為不包括台灣在內的 13 個國家。

▲Xbox One 採用AMD客製化八核心處理器,8G DDR3 記憶體,預計 11 月在北美、歐洲、英國等 13 個地區上市,連同 Kinect 售價 499 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在 15,000 元左右。(圖/SCE)

SCE 也在德國科隆電玩展當中宣布 PS 4 將於 11 月 15 日於北美市場發售,11 月 29 日在歐洲發售,售價分別為北美的 399 美金,歐洲的 399 歐元與英國 349 英鎊,售價約在 12,000 元左右,上市地區雖然有 32 個,台灣還是遙遙無期,不過活動現場還公佈了直立架、充電座等周邊選購商品。

▲PS 4 採用AMD客製化八核心處理器,8G DDR5 記憶體,預計 11 月在北美、歐洲、英國等 32 個地區上市,建議售價 3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在 12,000 元起。(圖/SCE)

▲▼PS 4 搖桿充電架(DualShock Charging Station)。(圖/SCE)

▲▼PS 4 直立架(Vertical Stand)。(圖/S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