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犀利交鋒 名媛李珍妮灑淚罷錄「脫序80分鐘」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名媛李珍妮8歲女兒的親生父親到底是吳春台還是宣明智?她21日上年代MUCH《今晚誰當家》與4位名嘴短兵相接,錄影前她就先遲到了1小時。接著遭到名嘴們的犀利提問,竟讓她崩潰罷錄,離開攝影棚到休息室哭了約20分鐘,在製作單位的安撫下,以及請現場名嘴離場,她才回到棚內繼續錄影。

▲面對犀利提問,李珍妮數度落淚。(圖/年代)

一開始錄影時,主持人謝震武問及她現在是否有男友?她卻脫序的說:「有男性朋友。」而今年春節前才為陳友亮生下1子,節目上卻也稱陳友亮是好朋友。她解釋因身邊的男友都很低調,名嘴立刻酸她:「妳近來的行為有符合低調嗎?」名嘴接著問,「妳私生活是否比較亂」、「會不會妳自己都不知道孩子的爸是誰」等犀利問題,惹得李珍妮當場罷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她錄影時頂著700萬的行頭現身,光是手上的2.5克拉鑽戒就超過200萬,她稱自己很會理財,還說財經節目可以找她主持。她之前就說過想主持節目,而綜藝主持人老大哥余天21日在錄民視《三星報囍》時也提到,李珍妮是否適合主持一事,他說:「我覺得至少要有專長、形象,人家才會看,談自己的問題都談不好,怎麼去談?」

▲李珍妮全身行頭價值約700萬。(圖/年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