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沒人比她更敢穿 李芭妮巨乳撐開上衣拉鍊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號稱「在南韓沒有一位女星比她更敢穿」的花花公子女郎李芭妮,最近出席電影宣傳活動,再度上演了胸前拉鍊被傲人上圍撐開的養眼鏡頭。然而李芭妮不愧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物,發現自己逼近走光邊緣,沒有一絲慌張,不疾不徐地將拉鍊緩緩拉回原處,反而更增添了幾分性感風情。

▼李芭妮發現上衣拉鍊被撐開,不疾不徐地緩緩拉上。(圖/翻攝南韓新聞網站)

現年35歲的李芭妮7年前從《花花公子》舉辦的模特兒選拔賽脫穎而出,成為南韓第一位花花公子女郎。作風大膽的她並沒有因婚後而變保守,2011年出席寫真集製作會,更以一襲黑色鏤空禮服、露乳兼露出NuBra的打扮驚艷全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芭妮曾以尺度驚人的鏤空裝出席寫真書活動。(圖/翻攝南韓新聞網站)

然而如此性感火辣的李芭妮,也曾經歷過一段「黑暗時期」,她受訪時自曝曾因貧窮而被大家看不起,直言:「當時的我什麼都不是,像垃圾一樣,遭到所有人的排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