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那瑪夏雞農找遺失蛋... 大尾眼鏡蛇「波浪肚」露餡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貪吃蛇的fu~

▲這條大尾眼鏡蛇偷吃4顆蛋,還沒消化就被活逮。(圖/取自高雄市消防局)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那瑪夏區一名雞農尋找短少的雞蛋,卻被一條大尾眼鏡蛇嚇到,經消防人員逮獲這尾採蛋賊,發現蛇肚鼓起呈波浪狀,當場「人贓俱獲」。

林姓雞農在那瑪夏國中附近放養100多隻雞,最近一陣子發覺雞蛋有短少現象,21日下午在附近尋蛋時,被躲在一邊的眼鏡蛇給嚇到,立即請求消防隊協助處理。

消防隊員到場時發現眼鏡蛇盤踞於角落,立即運用捕蛇夾迅速抓住其頸部及尾部,但蛇幾乎沒有任何抵抗,後來才發現蛇的腹部鼓了4圈,原來牠偷吃4顆雞蛋,尚未消化完,剛好卡在蛇肚中段非常明顯。由於眼鏡蛇吃太飽動不了,消防人員不費吹灰之力,順利將偷蛋賊手到擒來。

林姓雞農說,之前就有察覺雞蛋數量時有減少,一度以為是人偷的,原來是被蛇吞進肚子裡,求償不得也只能自嘆倒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