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也趕流行? 下季白色短袖戰袍曝光 

點評:短袖球衣好不好看,大家意見都不一樣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自從上季金州勇士隊推出短袖緊身戰袍後,有越來越多支球隊跟進,據美國《ESPN》報導指出,西區豪門湖人也趕搭這股風潮,新賽季將會有一款底色為白色的新球衣;來自聯盟的消息來源透露,今年可能會有10支球隊穿上短袖球衣參加「聖誕大戰」。

勇士隊是全聯盟首支穿短袖緊身球衣的隊伍,一整季下來獲得不少好評,新賽將有更多球隊跟進,掀起一波「球衣革命」的風潮。據美國《ESPN》的報導,鳳凰城太陽隊已經確定下個賽季會有一套短袖球衣,而西區傳統強權湖人也傳出將推出白色的短袖戰袍。

▲湖人新賽季將有一款白色短袖球衣。(圖/取自N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提到湖人隊的球衣,多數人腦中會浮現紫金戰袍,不過他們在2002-03賽季就曾推出一款白色為底的球衣。而在今年的夏季聯盟當中,包括湖人在內的17支隊伍,全都嘗試穿上短袖球衣。今年6月美國《ESPN》記者羅威爾(Darren Rovell)就曾報導,至少有5支球隊下季會披上短袖戰袍,他們至少會穿著這種「新式」球衣打12場比賽。

據了解,湖人的短袖戰袍會比先前的球衣略微緊身,美國《ESPN》記者麥克曼納尼(Dave McMenamin)描述道,穿起來的樣子,就像霍華德(Dwight Howard)上季在無袖球衣底下,多穿一件緊身短袖內衣一樣。

對於短袖球衣,湖人主控「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先前受訪時曾表示,自己從高中就習慣在球衣裡面多加一件T-Shirt,因此沒有不適應新式球衣的問題,不過也有球員感到不習慣,溜馬後衛漢斯布洛(Ben Hansbrough)就曾批評,有袖子的球衣根本不屬於籃球比賽的一部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