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恰女生/名人的包包裡放什麼?好奇心包包大搜查

圖、文/Choc恰女生雜誌

想知道模特兒跟網路名人的包包裡每天都會帶些什麼嗎?她們的包包跟妳們的包包又有什麼不一樣嗎?想知道一些實用的收納小技巧嗎?這次Choc就一次報給妳知道喔!

★莫歆妍(可比)

可比的所揹的包包上面根本就寫著她的名子,帥氣俐落的黑色流蘇包就跟可比本人的個性一模一樣。

a)透明的化妝包裡放了各式各樣的隱形眼鏡,因應不同的拍攝主題都可以有不同顏色的隱形眼鏡可選擇。

b)明星風範的全黑墨鏡。

c、d)最近在上正音班的可比也隨身攜帶的繞口令的講義跟記了滿滿筆記的筆記本。

e)隨身必帶的營養補給品。

f)多個造型戒子,可比以小夾鍊收納著。

g、h.、i)多種的3C用品可以看出可比是個重科技人。

j)低調質感的錢包也正是可比的風格。

★洛儀

俏皮的洛儀工作時的穿著走比較休閒方便的感覺,可愛的貓咪包包就人洛儀本人一樣頑皮可愛。

a、b)模特兒身上一定都會帶的防曬乳,當天工作也剛好要外景,臉跟身體的防曬是分開的喔。

c)絕對會隨身攜帶的手機充電線,超害怕手機沒電。

d)綁頭髮用的髮圈,可以鬆鬆的綁起頭髮不會留下痕跡。

e)模特兒會常常需要換唇色,所以護唇膏是很必備的。

f)常常會要盯著閃光燈所以眼藥水也是每次工作都會帶的東西。

g)時時都要保持口齒清新。

h)粉色的錢包看出洛儀的少女心。

i)隨手記錄工作花絮。

★Tomo

可愛的Tomo私著走休閒的風格,一件休閒感的連身褲裝搭配上亮彩的黃色皮革包包就可以很可愛。

a、b)兩個都是Tomo的化妝包,分別裝著不同類別的彩妝品,可見Tomo私底下心思細膩的一面。

c)最近超喜歡的造型眼鏡。

d)LV鑰匙包。

e、h)常用的彩妝品,1028大地色眼影盒。

f)CHANEL皮夾,皮夾裡也是井然有序。

g)隨手紀事的小本子。

i、j)可愛的Hello Kitty大面鏡子與毛怪耳機收納夾。

k)感冒的Tomo帶著口罩以防把感冒傳染給別人,是個貼心的女孩兒。

★欣欣

身為Love Baby Twins的老闆娘,穿搭也一直是女孩們模仿的對象。拍攝當天欣欣也跟Tomo一樣背了黃色的包包,可見亮色系的包款是今夏的潮流。

a)即使是夏季唇部的保養還是不容忽視喔!尤其有在擦唇膏的女孩兒。

b)隨身補妝用的CHANEL粉底,粉質很細很服貼。

c)可愛的悠遊卡票夾,鮮明的配色符合夏日的氣息。

d、f)記事本跟鑰匙圈都是三眼怪的圖案,可見欣欣應該滿喜歡玩具總動員。

e)超強自拍神器,可翻轉螢幕讓妳自拍絕對不失誤。

g)金色高雅手錶,隨時準備不時之需。

h)COACH小包包,如需短暫出門可以直接拿它超方便的。

更多今夏最注目的指定包款!

☆螢光色 Neon☆

螢光色已經被大大運用在不同的流行元素上面,想當然爾包包也是不可能放過的一項單品,還沒嘗試過的女孩們,鼓起勇氣試試看吧!

☆鉚釘裝飾Rivet☆

帶點搖滾帶點個性的鉚釘,似乎總給人有點難以靠近的感覺,但只要不是全身都是滿滿的鉚釘與黑色就可以改變鉚釘給人的既定印象,所以即使是微甜女孩也都可以嘗試喔!

☆馬卡龍色 Macaron☆

近期總是被提起的馬卡龍色也有人稱它為粉彩色,因為色調就像粉彩筆畫出來清淡又柔美的樣子,是最適合可愛女孩的用色,粉粉嫩嫩的色調最能襯出女孩甜美可愛的味道。

☆印花 Print☆

運用同樣圖案的重複印刷來製造強烈的視覺效果,不管是幾何圖紋、花朵圖案甚至豹紋圖案,都能表現出各自想強調的風格,極致的呈現出數大便是美的美學。

☆透明感 Clear☆

透明設計是走在流行最前線的潮流人士一定會注意到的單品,其橡膠的果凍感也創造出一種另類的可愛感,不管是霧面的透明設計或是完全的透明設計都是不容忽視的喔!

☆藤編包 Straw☆

每到夏天就是藤編材質產品大放異彩的時候啦!每每看到藤編的商品都會有種清涼感又很自然清爽,手上拿著籐編包彷彿就可以享受走在沙灘上那份優閒愜意。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最新一期《Choc 恰女生》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