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恰女生/情人節好感色穿搭

圖、文/Choc恰女生雜誌

七夕情人節又到了!每年七夕都剛好是大家最愛安排旅行的八月!但許多女孩緊張的是,在這重要的約會日子裡,到底該穿什麼衣服呢?但小編覺得,突然改變穿搭風格,反而很不自在,不如就從選擇顏色開始!

小編邀請到星座專家,安格斯老師為大家分析,不同星座的男生,其實默默的對哪個顏色有好感呢?記得加入這些顏色的單品,為心儀對象打造完美的約會LOOK!

Horoscope About Boy’s Color
男生星座喜愛顏色分析+PLUS約會場合推薦

Choc特別邀請星座專家安格斯老師為大家分析各個星座男孩喜歡的顏色及個性,女孩們可要好好筆記下來唷!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好感色:粉色

嫩嫩的粉就像盛開的櫻花,帶來春天般女性化的繽紛意向,在色彩占卜中,粉色被定義為充滿母性的溫柔顏色,而粉帶來的包容氣質,最能安撫土象星座男生缺乏安全感的內心,同時也是土象星座男生眼中好感度最佳的顏色!

推薦約會地點:浪漫餐廳、下午茶咖啡廳、展覽館

CHECK ITEM!甜美粉色以深淺色交錯營造出有質感的粉嫩LOOK!

1)經典柏金古典耐看,女孩荷葉邊小巧思,甜美又優雅。(Umoie Roie NT.2200)
2)多層次蛋糕裙與蕾絲透膚,完成清爽甜美LOOK!(LOVFEE NT.690)
3)甜美派也能嘗試的馬甲上衣,就搭配高腰裙吧!(E hyphen world gallery NT.1780)
4)粉色MIX排釦刷破高腰牛仔短褲,完美平衡女孩與個性感!(LOVFEE NT.590)
5)優雅金色與粉色結合,展現甜美與質感!(Folli Follie NT.10890)
6)優雅的包型搭配大容量,出遊約會都很適合!(PLAYBOY NT.3680)
7)營造出抹去口紅卻還是粉嫩無暇的雙唇!(ETUDE HOUSE有機鮮果香甜護唇膏#明潤 NT.280)
8)方型玻璃透出清澈的粉紅色,淡淡果香在夏季帶來清新感(BALMAIN月之戀女性淡香水NT.1650/30ml)
9)獨特的法式浪漫優雅與精緻做工很值得購入!(PAUL & JOE SISTER價格電洽)
10)浪漫的滿版布蕾絲,搭配娃娃鞋展現可愛氣息!(Miluku-Showrooms價格電洽)
11)二色組合輕鬆創造具宛如天生的粉嫩好氣色!(PAUL & JOE巴黎訂製修容餅#03 NT.1480)
12)滿版愛心印花甜美100%,上身就搭配黑色單品吧!(DITA價格電洽)
13)與雙子星聯名款!露出肩部肌膚展現小性感!(E hyphen world gallery NT.2230)
14)多層次蛋糕裙與蕾絲透膚,完成清爽甜美LOOK!(LOVFEE NT.690)
15)鞋頭的金屬拼接讓質感UP!搭配丹寧褲讓腿型更完美!(Ann’S NT.1380)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好感色:白色

百搭的白其實是非常純粹的一種顏色,帶有淨化的特質,在光譜中,白與黑一樣,是不帶顏色,但也是所有顏色的總和,它的包容性與絕對性讓白既矛盾卻又融合!白的精神在直覺中是與風象星座相符的,白色的氣質同時也是風象男生眼中最美的。

推薦約會地點:戶外踏青、木質裝潢咖啡廳

CHECK ITEM!以輕薄全白色展現清純形象 最適合和男友到戶外踏青!

1)蛋糕層次洋裝MIX娃娃鞋,打造好比例的乖巧女孩LOOK!(LOVFEE NT.690)
2)交叉繞帶涼鞋最百搭,除了約會時平日也很實穿喔!(Grace Gift NT.1480)
3)釦子精美的設計,讓白色窄裙顯得復古優雅!(Lily Brown NT.4200)
4)小配件也要很注意,白色搭配蝴蝶結簡單又優雅!(Grace Gift NT.1780)
5)加入可愛的彩色字母,與其他手環作多層次搭配也OK!(Accessorize價格電洽)
6)以白色為基底,可以再自己DIY貼上彩繪貼紙!(SPARITUAL NT.450/15ml)
7)簡約的白色墨鏡,夏季出外郊遊一定要攜帶!(ZARA價格電洽)
8)金色邊框質感度上升!上班通勤也很適合的無敵包款!(Miluku-Showrooms價格電洽)
9)白黑圓點復古感十足,搭配瑪莉珍鞋約會去吧!(JO-AN價格電洽)
10)以新娘內衣為靈感,推出一系列純潔又古典的系列!(Hailey & Sasha價格電洽)
11)下擺精緻雕花,搭配單寧完成夏日清爽穿搭!(LOVFEE NT.490)
12)雙層蕾絲增加澎度,搭配短版上衣與球鞋出遊吧!(E hyphen world gallery NT.1340)
13)領子設計看起來更乖巧,背部挖空蝴蝶結是重點!(Honey Bunch NT.5580)
14)加入少許黑色,讓整體造型更有重點!(ZARA NT.1590)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好感色:紅色

水象星共同的特質,就是看似柔軟,實則變幻莫測,且能載舟覆舟,是能量非常強的星座類別。然而紅色表現於外是一種強烈而直接的氣質,外剛內柔的形態與水象完美互補,亮麗的紅通常最能輕易攫取水象星座的目光,也最能在水象星座男心中留下好感。

推薦約會地點:電影院、飯店餐廳、畫廊

CHECK ITEM!適當加入紅色系的單品就是女孩的性感小心機!

1)白底愛心散發情人節甜蜜氛圍,保守女孩就內搭背心吧!(TOPSHOP₤42)
2)不敢穿全身紅色,就以紅色飾品點綴吧!(ZARA NT.690)
3)夏日必備墨鏡!以紅色增加女伶感!(TOPSHOP₤16)
4)出席正式場合必備的鍊包,紅色也是百搭基本色!(Grace Gift NT.1580)
5)前台加高與鞋跟金色的設計,讓美腿零死角!(STEVE MADDEN價格電洽)
6)在約會時突然遇到午後雷陣雨也要從容不迫!(Hunter NT.2880)
7)以紅色碎花點綴,充滿夏日氣息的度假洋裝一定要get!(LOVFEE NT.590)
8)承襲了OPI沙龍等級的指彩技術,卻有更親民的價格!(Nicole by OPI NT.390)
9)麂皮材質散發光澤,搭配蕾絲上半身提升正式感!(E hyphen world gallery NT.2230)
10)紅色讓豹紋變得更加活潑!搭配素色上身就很可愛!(Lily Brown NT.3700)
11)紅色給人熱情的感覺,穿上黑色跟鞋讓比例更完美!(Heather NT.1980)
12)海軍風條文MIX單寧下半身,完成女人味休閒穿搭!(PAZZO NT.490)
13)簡單的顏色最讓人有好感,搭配跟鞋與小包完成優雅LOOK!(PAZZO NT.490)
14)在約會當天大膽嘗試性感紅唇吧!(CLIO微熱之吻霧感唇膏#05 NT.380)
15)復古鞋型很適合搭配長度及膝的洋裝,讓小腿看起來更修長!(ZARA NT.2190)
16)金屬色充滿未來感,絕對能夠成為焦點單品!(Salad NT.10880)

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好感色:黑色

色彩學中,黑色代表未知、神秘、充滿變數及可能性,對於內心則象徵著隱晦、隔離與獨立,如此謎般的意象最能吸引火象星座男性莫名的好感,黑的神秘正吸引著火象的好奇,而黑的獨立孤傲,也正是火象性格中最為缺乏的!

推薦約會地點:高級餐廳、酒吧、電影院

CHECK ITEM!時髦又最不易失誤的黑色,夜晚或是正式場合的約會就選它!

1)存在感十足的多層次項鍊,搭配全黑洋裝吧!(ZARA NT.590)
2)短版上衣搭配白色老爺褲,完成俐落時髦裝扮!(Snidel NT.4780)
3)黑色手環與銀飾做多層次搭配,展現完美時尚品味!(Folli Follie NT.3090)
4)荷葉邊修飾臀部,讓妳在約會當天以完美形象出席!(Honey Bunch NT.4680)
5)簡單俐落的尚品黑錶,搭配桃色讓女孩感UP!(MARC BY MARC JACOBS價格電洽)
6)可愛的圓弧設計,讓直條紋窄裙不會顯得太性感!(Lily Brown NT.3300)
7)夜晚Party時必備的手拿包,大大寶石華麗感十足!(ZARA NT.1590)
8)蛇皮展現成熟的多變風情,水鑽妝點出低調千金氣質(PLAYBOY NT.3680)
9)個性派女孩就以黑色單品增加俏皮度!(Miluku-Showrooms價格電洽)
10)個性風格女孩推薦以連身裙搭配鉚釘涼鞋!(ZARA NT.1990)
11)超可愛的紅色嘴唇,與情人節互相輝映!(ZARA NT.450)
12)黑色加入藍色畫出神秘與華麗感!(CHANEL星沙幻彩眼影#91 NT.1050)
13)性感度爆錶的黑色內衣,穿深色洋裝時肩帶外露也不尷尬!(Chantal Thomass 上:NT.4680、下:NT.2680)
14)性感的V領設計,展現神秘的時尚氣息!(Lily Brown NT.5700)
15)在黑色單品內加入鉚釘元素,看起來時髦又有正式感!(ZARA NT.3990)
16)平時也能穿著的百搭跟鞋,鞋頭鉚釘是重點!(ZARA NT.3490)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最新一期《Choc 恰女生》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