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恰女生/人氣UP!讓人想親近的零距離彩妝技巧

圖、文/Choc恰女生雜誌

發現了嗎?有時候明明畫上最流行的彩妝,卻怎麼反而讓人不敢親近?其實,要擁有高人氣度不能只有靠”流行”,還得畫出零距離感才行!從眼妝、頰彩、唇妝到指彩,通通都有定番色與小技巧,快快學起來,迎接妳的高人氣吧!

☆眼妝人氣必殺技!

女人味十足的粉紅色與能打造深邃感的咖啡色系是人氣妝容的定番色;想要更具魅力,搭配今年超夯的臥蠶打亮法,讓雙眼變成超級電眼!

Technique-臥蠶打亮

不管流行怎麼變,粉紅色與咖啡色系眼妝始終佔有重要的角色,運用兩者的層次運用,畫出輕甜眼妝,別忘了再加上能讓電力立即上升的臥蠶打亮,就能完成令人無法抗拒的眼妝效果。

色選1

柔軟乳霜質地,觸感輕柔超滑順,極效延展超服貼,薄透顯色超持久。

色選2

淺棕、粉金的電眼組合,輕鬆打造微笑少女必備的迷人臥蠶。

★How to…

Step1 半霧面粉紅不浮腫

將整個眼窩畫上半霧面質地的粉紅色,該種質地能避免讓眼睛浮腫。

Step2 珠光咖啡色畫滿眼褶處

雙眼皮褶處則使用帶有珠光效果的咖啡色系,帶出眼妝的深邃度與層次感。

Step3 打亮眼窩中央更立體

以珠光淺咖啡色在眼窩中央,也就是眼球突起處打亮,能創造雙眼立體感。

Step4 臥蠶打亮絕對不能忘

別忘了用淺色打亮臥蠶處,範圍不要過大,才能創造出含笑的雙眼魅力。

Zoom in

☆頰彩人氣必殺技!

使用單色腮紅是很難畫出自然好氣色的!以混色分區技巧搭配經典的甜美粉紅與再度翻紅的朝氣橘色,讓雙頰透出漂亮紅潤感!

Technique-混色分區

粉紅與橘色可說是女孩們絕對不會缺少的頰彩色選,但該怎麼用才能畫出元氣十足的腮紅妝效?只要學會混色分區上妝的技巧,保證天天都有好氣色、時時都有好人氣。

色選1

以淡粉紅至溫暖粉紅為主色,輕刷於顴骨或全臉,立即呈現像陽光親吻過的美肌。

色選2

粉末細緻、綿密,著色度佳且貼妝,還添加超細緻的珍珠光粒子,讓臉頰透出自然光澤。

★How to…

Step1 甜美粉大膽用

在雙頰處用大腮紅刷整個刷上淡淡的粉紅色,暈染範圍不用過度小心,可以延伸至眼尾處。

Step2 朝氣橘打造元氣感

自然好氣色關鍵就在這一步,在淺粉色上疊擦橘色,範圍集中在笑肌處,並加以暈染。

Step3 眼下打亮畫龍點睛

因為腮紅使用混色技巧,眼下必須加以打亮,才能讓妝容顯得乾淨不黯沉。

Step4 再加點小心機吧

用大蜜粉刷沾取較膚色深一號的蜜粉塗刷在臉部輪廓處,立刻讓臉小一號。

Zoom in

☆唇妝人氣必殺技!

最讓人想親近的唇妝顏色絕對是帶點紅潤感的珊瑚粉,而且還要充滿水亮感!流行的色選雖然很多,但要創造零距離的效果還是用它才對!

Technique-唇中央打亮

無論使用唇膏或唇蜜,只要選對質地就對了!運用高水潤度的珊瑚粉色系搭配淺粉紅色,畫出嘟嘟的微笑唇妝!

色選1

質地細膩柔滑,長達10小時艷澤保溼,提供鮮豔發色,同時保持著自然裸唇感。

色選2

凝膠般質感的唇蜜,混合大量金色珠光,奢華的光澤感包圍著唇部,展現豐潤性感的唇部。

★How to…

Step1 唇部也需要打底

乾燥脫皮的雙唇絕對很NG,所以上唇妝前別忘了塗上護唇膏充分滋潤雙唇。

Step2 塗抹珊瑚粉唇蜜&創造雙唇立體度

由雙唇中央開始,逐漸向外塗擦珊瑚粉色系唇蜜。並在下唇中央以及上唇唇峰處,使用少量淺粉紅色唇蜜打亮,可以讓雙唇顯得立體。

Step4小小心機要學起來

唇蜜最困擾的就是容易溢出唇線,只要完妝後用棉花棒沾取少量液狀遮瑕塗抹唇周就能避免。

Zoom in

☆指彩人氣必殺技!

臉上的妝完成了,愛漂亮的女孩們可別忘了指甲喔!運用夏日的繽紛指甲色彩,擺脫無趣的單色塗刷,簡單完成混搭的彩繪技巧。

Technique-混搭彩繪

指甲彩繪不一定得花錢給人打理,簡單的幾個步驟也能讓指甲變得漂亮有趣,讓妳擁有另一個好話題可以跟人分享喔!

★How to…

Step1 護甲保養不可少

先塗刷護甲油在指甲上,不僅能保護指甲,還能讓後續色彩更顯色、完美。

Step2 利用膠帶區分範圍

怕自己手抖畫出歪斜線條的女孩記得善用如紙膠帶類的工具,直接貼上界定範圍好輕鬆。

Step3 分別塗刷上三種顏色

隨自己的喜愛,在十指上塗刷三種不同色系的指甲油,混搭法讓指彩效果更年輕。

Step4

確定指甲油全乾後即可撕掉紙膠帶,並且再塗上TOP COAT,能讓指彩維持更久

Zoom in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最新一期《Choc 恰女生》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