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 Sense 5.5 與 Android 4.3 的 HTC Zara 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國外媒體爆料宏達電今年的產品策略將會以高質感的 HTC One 系列與強調高 CP 值的 HTC Desire 系列並行,不過在今年,除了蝴蝶機 HTC Butterfly 與臉書機 HTC First 外,現今又爆出一款結合 One 跟 Desire 系列的產品,名為 HTC Zara。

根據 @evleaks 所爆料的內容指出,HTC Zara 是款中階手機,採用 4.5 吋,960 X 540 解析度的螢幕,搭載高通 MSM8930,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1GB,內存空間為 8GB,並可支援 micro SD 擴充,主鏡頭畫素為 800 萬,電池容量為 2100 mAh,預計今年第四季推出,搭載最新的 Android 4.3 Jelly Bean 作業系統,使用者介面為 Sense 5.5 不過更進一步的操作內容與功能並未多作說明。

從外觀來看,HTC Zara 擁有 HTC One 系列的 HTC Boomsound 雙前置揚聲器設計,搭配 beats audio 認證音效,不過主鏡頭附近有一顆 LED 閃燈,不過圍繞著的疑似是金屬同心圓紋路搭配膠殼背蓋,頗有 HTC Desire 低階高質感的設計感。

由於 HTC Zara 預計在 2013 年第四季推出,軟體部份搭載最新的 Android 4.3 Jelly Bean 作業系統,操作介面則是更進階的 Sense 5.5,至於在介面上與 Sense 5 有何不同仍有待官方宣布;若有任何最新消息,VR-Zone 將為大家持續關注。

今年初宏達電在發表 New HTC One 曾經說明該公司今年會以 HTC One 列為高階、高品質的產品代表,而原本的 Desire 則會偏向中階、高性價比為主,以全新形象吸引大眾消費市場。不過由於原本的「蝴蝶機」實在太紅了,因此該公司不僅從日本引進、推出新色,甚至還推出進化版(Super版)的 HTC Butterfly s;另一方面還與知名的社群平台 Facebook 合作推出以 Facebook home 服務為基準的 HTC First,雖然名稱、策略各異,但其實相較於競品來說,確也不難識別。

不過這次突然在今年第四季殺出來的 HTC Zara,從外觀來看,像是 HTC One 與 HTC Desire 綜合體,從名稱來看,不免讓人懷疑是否跟時尚品牌 Zara 有甚麼合作,不然定位來看,確實有點摸不著邊。目前相關消息,宏達電並未作任何聲明,屆時《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為讀者提供進一步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