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日本超人氣夢奇奇 將來台造訪猿氣小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戰績膠著,Lamigo桃猿隊要力爭上游,猿氣小子覺得自己的力量不只於此,決定讓它的好朋友千里相挺,跨海應援,增強主場威能!日本最受歡迎的人氣「夢奇奇Monchhichi」將來到桃園國際棒球場力挺Lamigo桃猿隊!Monchhichi Kun、Monchhichi Chan兩位都將來到現場,為Lamigo桃猿隊的球迷朋友帶來「夢奇奇趴」,猿氣小子的面子實在有夠大!

▲日本超人氣夢奇奇將造訪猿隊。(圖/球團提供)

Monchhichi Kun是愛撒嬌的男生、Monchhichi Chan卻是個性堅強的女生,他們遠從日本而來,千里為Lamigo桃猿隊應援,兩位角色搭配活力的猿氣小子,三位一體將在8月31日(六)為球隊開出好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奇奇趴」除了由Monchhichi Kun、Monchhichi Chan擔任開球貴賓之外,也會帶領大家一起進行開場舞、開場後主場側2000名的球迷朋友都可以獲得Monchhichi-猿氣小子納涼扇乙只,五局中場讓現場的朋友一起與兩位Monchhichi大跳「納涼舞」,紀念暑假的尾聲!

Monchhichi千里應援,猿氣小子大盡地主之誼,賽前代表Lamigo桃猿隊致贈兩位球衣,Monchhichi也會在球場舉辦合影應援會。在日本職棒十二支球團都開過球的Monchhichi就要在台灣進行台灣職業棒球隊的開球處女秀,展現來自大和象徵愛與珍貴的力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