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大盜」偷鄰居內衣 主人尷尬道歉歸還整箱贓物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英國貓小偷特別多?繼「貓賊丹尼斯」之後,現在又有「貓咪大盜」諾里斯(Norris),從鄰居家偷來一大堆離奇的物品,從剛開始只是抹布,到後來變本加厲,出現運動內衣、T恤等等,累積起來數量驚人,讓飼主相當尷尬,在日前寫信向鄰居公開致歉,並表示願意歸還或賠償。


▲「貓咪大盜」諾里斯一年來從鄰居家偷了無數離奇物品,主人尷尬公開道歉。(圖/SWNS)

這隻名叫諾里斯(Norris) 的2 歲虎斑貓,從一年前開始有「偷東西」的癖好,起初只是偷一些抹布、除塵手套等物品,但飼主說牠這個習慣越來越「變本加厲」,偷起內衣、束腹、內衣褲、毛巾、地墊等等;還曾經偷了半片Pizza、未開封的肉醬和德國香腸回家。

主人里查和蘇菲‧溫德森(Richard and Sophie Windsor) 夫妻說,諾里斯晝伏夜出當小偷的壞習慣,讓他們感到很困擾。如果牠偷的東西進不了「貓門」,就會把物品留在院子的地墊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贓物」越來越多,夫妻倆感到相當尷尬,決定在日前寫信向鄰居們公開道歉,信中內容大致是:「真的感到很抱歉,我們的貓,不像大多數的貓科動物,牠對於抓老鼠和其他野生動物都沒興趣,反而偷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物品。」他們補充:「剛開始牠只叼著抹布回來,沒想到情況越演越烈,出現拖鞋、襪子、隔熱手套、拳擊手套、衣服、浴巾、地墊、嬰兒服……等等。」、「造成您的困擾很對不起,我們希望能將這些物品歸還給您,若您需要賠償,也請留下E-mail 或電話。」

這起「貓咪大盜」案件也獲得當地媒體關注,飼主對記者說:「幸好,我們的鄰居人都很好,他們都反而覺得諾里斯很有趣,目前沒有人太苛責。」

關鍵字: 貓咪大盜貓小偷貓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