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兵工廠挖卡巴耶 紐卡素拒絕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兵工廠以1000萬英鎊向紐卡素提出中場卡巴耶(Yohan Cabaye)的交易案,但遭到拒絕。兵工廠上季排名第4,但本季開幕戰在主場1比3輸給阿斯頓維拉。賽後批評蜂擁而來,其中一項就是季外補強不利。

季外時兵工廠主力阿沙文(Andrei Arshavin)等主將離隊,目前只補進20歲的法國前鋒薩諾戈(Yaya Sanogo),間接導致開幕戰主場輸球。此外,中場阿塔特(Mikel Arteta)與迪亞比(Abou Diaby)又受傷,中場形同虛設。卡巴耶2011年加入紐卡,成為陣中主力,儘管上季表現不佳,紐卡素仍相當器重他。

前年紐卡素一開始也堅持不賣前鋒卡羅(Andy Carroll),卻在一月份轉會期限最後一天以3500萬英鎊將他送到利物浦,而卡羅總計為利物浦貢獻12顆進球。有了前車之鑑,加上戰績考量,紐卡素當然說什麼也不會「資敵」。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