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被強姦 大一女懷孕17週才知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一新生呂某菁,在家乖巧機靈又可愛,外出絕對不過夜,念到大學沒談過一次戀愛,卻在寒假後意外懷孕17週,她推算時間後發現事情不單純,原來肚子中的小孩是「舅舅」播下的種......。

今年1月底,46歲的「舅舅」李男受少女母親委託,帶她到武夷山市星村鎮探望外公。回程中,李男以「妳肝不好、頸椎不好」等理由,帶她到住處拔罐治療。一進門,李男就以「藥酒促進人體血液貫通為由」,逼少女喝下2杯大約4倆的藥酒。

少女喝完藥酒後大吐,拔罐推拿時更陷入昏迷不醒的狀態。李男見機不可失,立即脫下她褲子假性侵,事後怕被發現,還請人幫忙看著醉酒的少女,等到隔天早上才將她送回家中。

少女3月份返回學校上課,發現月經不順,到醫院做超音波後,才發現自己已經懷孕17週。她推算時間後發覺事情不對勁,進而向警方報案,才發現這位自己叫了好多年的「舅舅」是色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