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大師陽具驅魔 少女:施法不到5分鐘,鬼就出來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師到底是法力高強還是沒擋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假借宗教名義詐財、性侵時有所聞,廣州最近又發生一起道教大師以「陽具驅魔」為由,拐騙20多歲女學生上床發生性行為。受騙女子表示,大師稱鬼藏匿在她的陰道裡,必須犧牲自己的童子身入內捉鬼,「法師施法不到5分鐘,鬼就出來了…

▼法師稱有鬼藏在女子陰道,必須以「陽具驅鬼」。(圖/取自土豆網)

這名自稱「尋龍法師」的男子黃劍君在法器店認識受害女子阿欣,得知她喜歡老闆,便告訴她有種「和合」法術可以讓無緣人愛上自己。他介紹女助理游心言給阿欣認識,並相約於7月30晚間在賓館做法;但在進了房間以後,游心言說阿欣身上已被下咒,如果不請法師來將惡鬼揪出,無法進行「和合」法術。

猶豫許久後,阿欣終於答應游的建議,次日以2萬元人民幣的代價請黃劍君來捉鬼。根據她事後描述,法師一來就打發走游心言,還說「鬼已經進入陰道,非常麻煩,必須以道家童男陽具才能驅除。」法師為了取信於阿欣,還說自己從未碰過女色,這次可是很大犧牲。

▼受害人阿欣事後才知道自己被騙。(圖/取自土豆網)

阿欣事後驚覺上當,前往法師家裡才發現人去樓空,女助理也聯絡不上,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後來找到黃劍君,他堅決否認誘姦,更稱自己罹患嚴重糖尿病,早已失去性功能,當日只是在房裡頭聊天。目前全案已依詐騙案件處理。來源:中國時刻網

你累了嗎?快點進來看看「鍵盤大檸檬」平淡生活加點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