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宏興368號喋血案 陳佳婷:要求印尼政府道歉

▲特宏興船長及輪機長遭印尼員工殺害,陳家家屬要求印尼政府道歉。(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蘇澳籍漁船「特宏興368號」船長陳德生與輪機長何昌琳疑因任務分派,遭漁工以浮球在後甲板殺害後拋棄海中。特宏興號家屬於20日時表示,希望印尼政府能出面,向家屬道歉。

特宏興號在海巡署「巡護7號」戒護下,於20日中午返抵蘇澳港,9名涉案漁工被押解上岸,交由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海巡署下午舉行記者會表示,依據隔離偵訊供詞,船長陳德生與輪機長何昌琳疑似被漁工殺害後丟入海中。

陳德生的二女兒陳佳婷,在全部漁工押解完畢後,數度激動鞠躬,向協助攻堅上船的「巡護7號」、支援調查的「巡護8號」海巡人員致敬。記者會中,陳佳婷也代表家屬表示,35天來的煎熬度日如年,除感謝外交部、海巡署、漁業署以及蘇澳區漁會等單位幫忙,也要求印尼政府要出面道歉

外交部亞東太平洋司司長何登煌說,會全力配合家屬的要求,責成外館與印尼政府協商道歉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