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真的能保民?「ET民調雲」軍隊觀感大調查送好禮

社群中心/專題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在軍中遭凌虐致死,542旅也成為全民焦點,此案重挫國軍形象,這下大家還會相信軍方真的會「保家衛國」嗎?

▼洪仲丘案後,我們還能不能相信國軍?(資料圖/東森新聞提供)

針對洪仲丘案,《ETtoday東森民調雲》推出「軍隊觀感大調查」簡單幾個問題,了解雲友對軍方的觀感及想法,只要各位雲友動手填問卷,就有機會帶走住宿券、3C產品等大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洪仲丘一案,雲友覺得這對國軍士氣、禁閉室存在與否會有怎樣的影響?如果軍人無法保民、募兵狀況不如預期,這下又該怎麼辦?只要雲友有想法、 填幾個線上問題,就能幫助大家了解民意。

▼不只大獎,還有可愛的小ET球讓你帶回家!

填問卷抽大獎,還要懷疑什麼呢?點這裡,趕快到「ETtoday民調雲」填問卷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