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摩斯再見全壘打 助運動家險勝水手

點評:強!100球完投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運動家的摩斯(Brandon Moss)本季打擊率不高,但總能在關鍵時刻敲出全壘打,20日運動家和水手的比賽,摩斯在9局下逮中一顆低球,將球送出最遠的中外野大牆,以再見全壘打幫助球隊以2比1擊敗水手。

▲摩斯大棒一揮助運動家擊敗水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戰雙方打線都沒有發揮,運動家先在4局下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靠著野手選擇搶下1分領先,而水手則是到7局才因失誤上壘和莫拉萊斯(Kendrys Morales)的深遠安打將比數追平,9局下運動家摩斯的再見全壘打也讓運動家拔得系列賽頭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本場英雄摩斯在賽後訪問表示,「這球會飛出去我感到非常驚訝,因為過去這種球最後都會被接殺,所以當球飛出去時,我真的非常緊張。」但運動家隊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卻表示不同看法,「他真的很強壯,他現在到任何球場都能把球打出大牆。」

此役運動家投手帕克(Jarrod Parker)表現神勇,用球數精簡,只投100球就完投9局,共被敲8支安打失1分飆出8K,拿下本季第9勝,也是生涯第1次完投勝。

水手先發哈朗(Aaron Harang)表現也同樣優異,主投7局被打5安失1分,三振和保送各1次無關勝負,而吞下敗戰則是後援卡普斯(Carter Capps)。

「我今晚投球狀況很好,都可以控在想要的位置,而我面對摩斯的那球壓得相當低,不過還是被逮中了,打得好。」卡普斯說。

奧克蘭運動家近10場打出6勝4敗的成績,目前暫居美聯西區第2名,落後龍頭遊騎兵半場勝差,而水手隊則是以57勝67敗位居第3名。

▼摩斯再見全壘打的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