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美技撲接球卻卡手套傳不出 雙城新星帕洛菲好恨

點評:恨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美技守備因為自己的手套壞掉無法完成,就好像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卻無法在一起一樣的難受,20日雙城隊與大都會之戰,雙城三壘手帕洛菲(Trevor Plouffe)好不容易用撲接方式將可能穿越出去的球攔下來,卻因為球卡在手套裡無法傳出,他只得無奈地看著跑者上壘。

▲雙城三壘手帕洛菲美技,球卻傳不出去。(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帕洛菲是雙城隊近年寄予厚望的三壘新秀,去年站穩先發,出賽119場有24發全壘打,打擊率僅2成35。本季打擊率雖然仍在低檔的2成34,不過三壘守備出賽84場僅9次失誤,守備率約9成5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日在主場與大都會之役,2局上1出局,拉格雷斯擊出三游方向強勁滾地球,帕洛菲奮力撲接,成功將球擋下,只要將球傳向一壘,就能夠完成美技,可是正當他要傳球時,球卻怎麼也掏不出來,原來球因為速度太快,完全卡在手套中間的洞裡,硬挖也挖不出來,看著本來應該出局的打者上壘。

▼雙城三壘手帕洛菲美技撲接卻傳不出球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沒讓拉格雷斯出局影響甚大,因為接下來大都會又接連出現兩支安打,拉格雷斯跑回來得到分數。這場比賽最後雙城以1比6落敗,打線受制於大都會先發投手基伊(Dillon Gee),在他7.2局投球之下只揮出6支安打失1分,還吞9次三振,也沒能突破對方牛棚投手的投球。

帕洛菲此役打第七棒,有4支2的不錯表現,是雙城打線中唯二敲兩安的選手,另一位則是強打捕手莫爾(Joe Mauer)。至20日止,雙城隊戰績54勝69敗,與老虎隊有18場比勝差,幾乎沒機會晉級季後賽,而且在美聯中區也只領先已經開始整頓的芝加哥白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