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AV男優荒 SOD「魔鏡號」徵素人演員大馬路上嘿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看來日本AV產業真的面臨男優荒,除了鍵盤大檸檬之前分享「日本AV男優荒....吉村卓1人對萬女優」,AV大社SOD(Soft on Demand)也在網站全面徵募素人男優搭上傳說中的卡車「Magic Mirror 1號」,隔著一面鏡子在大家的注視下轟轟烈烈「做運動」!不過太醜不行,太Man也不行,條件好嚴苛!

▼吉村卓(下)在7月的發片紀錄,多到讓人想要他保重身體。(示意圖/截自網路)

這輛人見人興奮的「Magic Mirror 1號」(魔鏡1號)會這麼神,是因為他的設定極具創意,將卡車貨櫃改成兩面鏡子,貨櫃空間則留給AV男優跟女優「發揮」,這面鏡子從外面看來是單純的鏡子,在裡面卻如同玻璃,能看到路邊景色,所以對演員們來說,就像被看光光一樣,而業者就是看好素人們沒有經驗,因此在「眾目睽睽」下倍顯害羞的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就是傳說中的「Magic Mirror 1號」!日本街上的木集情報真的不少啊~(圖/日本網友Twitter)

SOD專門經營給女性觀眾欣賞的網站「GIRL'S CH」,將結合「Magic Mirror 1號」的超人氣,網站上放出徵募素人男優的消息,他們將搭上卡車「解放」自己;不過這活兒可不是人人能當,不僅要18歲到35歲之間、165公分以上,體型不能過胖、不能太瘦,要剛剛好的男人味,優先錄取外貌陽光的帥哥、或是具商業形象的男性,要是身上有刺青、肌肉過發達、膚色過黑都NG,如果對自己有自信,不如趕快投履歷吧!

▼日本男優荒,SOD直接在網站上徵募素人男優。(圖/截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