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台灣之光!台灣電競史上最大規模賽事 29 日登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宣布《英雄聯盟》GPL 2013 超級聯賽將由 ahq 對上 AZB TPA 之後,Garena 宣布宣布第三季世界錦標賽(Season 3 World Championship)台港澳資格賽,最後將由勝部冠軍 AZB TPS 對上敗部冠軍橘子熊,這四支隊伍將於 8 月 29 日同登小巨蛋,一決雌雄;主辦單位還預告找來韓國職業聯賽冠軍 MVP Ozone 登蛋踢館,一舉挑戰台灣明星隊伍。

《英雄聯盟》Season 3 台港澳資格賽自 2013 年 7 月 3 日起,歷經一個半月的激戰,決選出 AZUBU TPS 及橘子熊,進入 Season 3 台港澳資格賽的最終兩支決賽隊伍,決賽賽制將採 Bo5(5 戰 3 勝),勝部冠軍 AZUBU TPS 將有 1:0 的領先優勢,獲勝隊伍將代表台灣,參加 Garena 年度世界盃賽事 Season 3 World Championship,為台灣爭取最高榮耀。

▲《英雄聯盟》Season 3 台港澳資格賽將由勝部冠軍 AZB TPS 對上敗部冠軍的橘子熊,賽制採 Bo5。(圖/業者提供)

而在另一方面,《英雄聯盟》2013 Garena 超級聯賽(Garena Premier League,GPL)歷經三個月的賽程後,獲得夏季賽冠軍的 ahq(ahq,ahq-eports club),預計於 8 月 29 日進軍台北小巨蛋,與春季賽冠軍AZUBU TPA 台北暗殺星開戰,爭奪 2013 GPL 年度總冠軍。

除了這四支隊伍的精彩賽事之外,主辦單位還為全台熱血玩家準備了餘興節目,特別邀請來知名韓國冠軍隊伍 MVP Ozone 登蛋踢館,該支隊伍是今年 OLYMPUS Champions Spring 春季盃錦標賽的冠軍隊伍,預計對上的是由華義Spider、橘子熊、AZB TPA、AZB TPS、ahq 五支台灣職業電競隊伍當中,精選出來的「MIT」明星隊,預計由華義陳冠廷主打上路,AZB TPS周俊諳負責 JG,ahq 明星選手劉書瑋負責中路擔任 AP Carry 的角色,橘子熊的熊汶銨與 AZB TPA 李杰分別負責下路 AD,與下路 Support,相關賽事流程與活動細節可到英雄聯盟官網查詢。

▲《英雄聯盟》明星賽將由由華義Spider、橘子熊、AZB TPA、AZB TPS、ahq 五支台灣職業電競隊伍當中,精選出來的「MIT」明星隊,對上南韓 OLYMPUS Champions Springe 2013 冠軍隊伍MVP Ozonec活動同樣精采可期。(圖/業者提供)

Garena 表示,此次《英雄聯盟》GPL 2013 總冠軍賽及 S3 台港澳預選冠軍賽會場,為了讓現場觀眾有個難忘的電競體驗,台灣競舞邀請專業現場視覺效果團隊 Infamous Visual Team,打造國際級紅藍對戰舞台,搭配全台最大 LED 螢幕牆,同時也邀請曾擔任多位知名藝人專輯製作人的悌依恩 Ten、巨星指定御用編曲家王倩婷以及國家級燈光師郭效承,來擔綱此次競賽的音樂與燈光設計,試圖打造音樂、影像、燈光、娛樂兼具的高震撼力電競舞台,也請玩家期待。

※GPL 2013 Final X Season 3 台港澳預選冠軍賽相關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
2013年8月29日(四) 13:00開幕式(11:00 開放入場)
● 開放購票時間:
2013年7月19日(五)12:00起至售完為止
● 票價:
800/1200/1400/1600/1800/2000
● 購票方式:
寬宏售票系統及各大便利商店端點
《GPL Final X Season 3台港澳資格賽》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