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召妓後又脫女店員內褲 泰勞沒消火「手機10多部A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服刑後驅逐出境!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市21歲泰國籍勞工沙替(譯名)買春後,疑似還欲求不滿,進入一間服飾店假裝要買手錶,用電線綑綁女店員、以膠帶封嘴,脫下內褲準備性侵。所幸當時隔壁鄰居進店打招呼,女店員高呼「救命」,沙替見狀落跑,警方循線逮捕他。

▲警方在泰勞手機內發現10多部從色情網站下載的A片。(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警方表示,18日晚間6時多,沙替在西勢美南風化區嫖完妓後,徒步到中正路一家服飾店,他見女店員一人看店,心生歹念,把她拖到更衣室意圖性侵。

警方調查,當時住在隔壁的阿伯跑來串門子,他叫了兩聲「阿妹」(客家語小妹之意),女店員聽到趕快用手拉掉封嘴膠帶,高喊「救命!」沙替眼見形跡敗露,搶走她的1000元和iPhone後,搭計程車到銅鑼火車站,再騎單車回工廠宿舍。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他穿著印有賓士汽車等標誌的黑色外套,加上左耳戴了白色大耳環,特徵明顯,19日上午順利逮到人。警方發現他的手機內有10多部色情影片,訊後依妨害性自主、強盜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