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件「菊花裡的珍寶」 竟在肛門裡灌水泥?

我們想讓你知道…或許是情趣,可是該讓東西出來的地方,最好別嘗試把東西放進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急診室醫師甚麼大小場面沒見過,但當他們看到「菊花裡的珍寶」時,仍有可能大吃一驚。國外網站oddee.com整理出10起異物卡在肛門裡的病例,並以X光片呈現,試圖讓讀者感受這些患者的窘迫及痛苦。

1.鑰匙
以後如果找來找去還是找不到鑰匙,現在知道它有可能在哪了。

2.按摩棒及沙拉夾(連結)
按摩棒卡在肛門裡並不難想像,可是這位仁兄把東西塞進去又拔不出來後,為了避免在急診室裡丟臉,竟又想要用沙拉夾將異物取出,但沒想到夾子也進去了。

3.砲彈(連結)
倫敦一名經歷過二戰的榮民深受痔瘡所苦,所以他將一枚砲彈塞進肛門裡緩解疼痛。不過有一天他不小心把砲彈塞得太裡面了拿不出來,只好到急診室向醫師求助;然而這枚砲彈是「活的」,仍有可能引爆,因此在摘除過程中,還有一支拆彈小組在旁全程戒備。

4.花生醬罐(連結)

5.香水(連結)
一名39歲的男性律師慌張跑進急診室,要求醫師移去卡在肛門裡的香水噴霧瓶。據了解,他不是第一次把香水瓶給插進去,只是這一次卡住了;他本來還有用「不求人」伸進去撈撈看,但最後還是得動手術取出。

6.震動的手機(連結)
患者是來自美國喬治亞州的另一名律師,他堅稱當時只是把手機帶進浴室,但因不慎滑倒,才讓這個東西溜進肛門裡。另外,這支手機在手術取出的過程中至少響了三次。

7.玻璃杯

8.手電筒

9.玩具車

10.灌水泥
兩名男子決定來點重口味性愛,其中一人就在另一人的肛門裡用漏斗灌進水泥。當然,水泥會漸漸變硬,所以最後必須動手術才將這個直腸形狀的硬塊給取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