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盼與林書豪一同進步 霍華德:搭配擋拆很致命!

點評:希望年輕的火箭能夠一起成長,成為下個甚至是超越雷霆!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新任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19日抵台展開為期三天的訪台行程。對於來到隊友林書豪的「主場」,霍華德除了表示要與林書豪和帕森斯一同去釣蝦外,新球季也期盼能與林書豪一同進步和成長。

第三度來台的霍華德,在19日的記者會上透露,自己在2010年來台時曾與林書豪碰面,卻沒有想到三年後兩人會成為隊友,「2010年我跟林書豪見面後,林來瘋接著就發生了,這次我們一起合作,可以一起再進步。」

「當年我認識林書豪後,他就去紐約打球並且慢慢建立信心,我有自信能夠幫他找到更多的信心。」霍華德補充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獸」霍華德盼與火箭年輕球員一同成長。(圖/記者杜奕君攝)

霍華德指出,在自己眼中林書豪是位傳球視線佳的高大型控球,這將讓兩人的擋拆搭配變得更加「致命」,「林書豪是個有技巧且高大的控球,這將讓他在場上時能很容易的找到傳球目標,這對於打擋拆來說是件好事,而我們的擋拆也將會變得很致命,加上他的外線投籃也越來越好了。」

對於今年加盟年輕的火箭隊,霍華德也表示,「我們是支很年輕的球隊,大家都渴望贏球,我們將會一起成長,打出最棒的一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霍華德NBA帕森斯哈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