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入門NFC手機Xperia M售 8,990 元 8/20 在台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六月份曝光的 Sony mobile 中低階 NFC 手機 Xperia M,今天(8/19)正式宣布將於 8 月 20 日在台上市,採用 4 吋 TFT 螢幕,搭載高通 1GHz 雙核心處理器,500 萬畫素主鏡頭,共有酷炫黑、明亮白、螢光黃、魔幻紫四款可選擇,建議售價新台幣 8,900 元,目前還沒有電信專案。

Sony Xperia M 外型延用 Xperia Z 的 OmniBalance(全平衡)設計,採用 4 吋 TFT 螢幕,解析度 854 x 480,搭載 Android 4.1 作業系統高通 S4 MSM4227,1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1GB,內存空間 4GB,可透過 micro SD 卡額外擴充 32GB 空間,擁有基本的 VGA 視訊鏡頭,500 萬畫素主鏡頭,內建微笑快門、全景拍照、HDR、觸控拍照等基本的功能,音效方面也擁有Clear Audio +、Clear Bass、Clear Phase、動態等化器、xLoud音量增強功能,電池容量 1700 mAh,官方數據GSM 通話時間最長可達 10小時、單純進行音樂連續播放時間最長可達 39 小時。

Sony Xperia M 共有酷炫黑、明亮白、螢光黃、魔幻紫四款,預計 8 月 20 先推出白、紫兩款,8 月底先推出黑、黃兩款,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8,9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