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cm餐叉「整根沒入」尿道 澳男卡12小時用潤滑液移除

我們想讓你知道…叉子彎彎的,整支塞進去後那邊也彎彎的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沒錯,從生殖器,不是走後門!這名澳洲男子為了尋求刺激,將一支長約10公分的餐叉塞入尿道,當他終於感到滿足時,卻發現它卡在裡面拔不出來,還有微微血絲從尿道口滲出。

▼澳男把整根餐叉塞入尿道。(圖/取自stuff.co.nz)

坎培拉醫院急診室醫師表示,這名70歲老人捧著流血的陰莖前來求救,稱那把叉子已經卡了12個小時。醫護人員立即進行檢查,儘管叉子已經整支沒入生殖器裡,仍可經由觸診感覺到它的存在,X光片也具體顯示出位置。

考慮過多種方法,醫師決定將病人全身麻醉,灌入大量潤滑劑後再用鑷子把餐叉取出來。經手治療的三名醫師發表論文《不尋常的尿道異物》(An Unusual Urethral Foreign Body)指出,曾聽說有人將扳手、燈泡塞進肛門,不過下尿道被物體卡住的情況真的十分罕見。

醫師說,醫療團隊通常會避免進行手術,以減少尿道組織損傷及勃起功能障礙。如果患者不好意思就診而自己強行移除異物,導致傷口感染,這才是真正危險的。來源:stuff.co.nz

你累了嗎?快點進來看看「鍵盤大檸檬」平淡生活加點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